连云区300余名“外卖小哥”找到“娘家”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区外卖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辖区“美团”、“饿了么”以及“闪送”等多家平台网点的49名外卖送餐员代表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出了区快递行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的领导班子,连云区300余名“外卖小哥”找到了自己的“娘家”。


1.jpg


2.jpg


为进一步增强外卖送餐员的会员意识,现场还举行了集中入会仪式,外卖送餐员代表在新当选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会誓词。区总工会向送餐员代表每人赠送了一份“防疫包”,内有无菌护理包、创可贴、免洗手液等防疫应急物品,督促他们毫不松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jpg


4.jpg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外卖送餐行业工会建起来的基础上,加大送餐员维权服务力度,推动行业工会转起来、强起来,发挥工会积极作用,助力全区外卖送餐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