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为就地过年职工送暖心年货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21日上午,区总工会到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就地过年职工,拉开了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序幕。慰问组先后来到华乐合金、金喜食品、中彩科技、美特佳新型建材、科邦石化、扬子江船舶,顺丰速运、申通快递、韵达快递、德邦物流等快递公司,大润发、利群、家得福超市和社区,走访慰问就地过年企业职工、快递小哥、商超信息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近万人。为留守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价值20余万元的米、面、食用油、鸡蛋、猪肉、大白菜、土豆、红围巾等春节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感谢广大职工群众为连云区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御寒,加强劳动保护,保证身体健康,在连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快递员.JPG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