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劳模及一线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总工会全面启动“工会常伴·贴心送暖”系列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劳模及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01.jpg

徐会传慰问全国劳模刘敏捷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在前期深入调研和全面摸排的基础上,精心制定慰问活动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扩大慰问活动范围,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深入开展“1+1+N”系列关爱行动,即送一份慰问金、一份温情年货礼包和N个“贴心送”服务,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慰问组分别对全县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外地留灌过年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交通、环卫、抗疫一线人员,快递员、货车司机、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人员等五大类人员共计584人进行慰问,发放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25.3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543.jpg

徐顺达慰问困难劳模刘兰兵


县总工会通过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系列慰问活动,使我县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一线职工、留灌过年的外乡人和新就业形态人员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融融暖意,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忠诚党的事业,谒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


医务人员.jpg

慰问疫情防控医务人员


环卫.jpg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微信图片_20220128151413.jpg

慰问留灌过年职工


快递员.jpg

慰问快递员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