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缤纷冬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成长”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寒假期间,为大力倡导放下电子产品、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陇东社区工会开展“缤纷冬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成长”阅读活动,共吸引辖区20余名孩子参与。


2022.1.28【新浦街道】陇东社区“缤纷冬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成长”阅读活动.jpg


活动中,孩子们在社区阅读室里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绘本,坐在桌前翻阅,在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相互交流,还有的小朋友直接举手,我来读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让学生从小热爱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2022.1.28【新浦街道】陇东社区“缤纷冬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成长”阅读活动 1.jpg


此次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使孩子们享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留下美好的阅读回忆,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