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东部城区社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_B5A4029_副本.jpg


2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率队到连云区召开东部城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座谈交流会,来自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圩新区、连云区的15名工会社工逐一发言,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会上,每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围绕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汇报交流。连云区总工会、市开发区总工会、徐圩新区总工会的分管领导先后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培养、管理和使用等方面,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做法。就工会社工普遍关心的待遇问题,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社工管理办法、工资来源和构成、考核等事项。


_B5A4040_副本.jpg


丁维杰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通过自学、培训、历练磨砺耐性与领悟力;二是注重工作态度与细节,掌握所辖企业路线图,发挥工会干部“铁脚板”作用,经常性地与职工谈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