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IMG_2163 (1).jpg


6月27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七一”建党节,灌云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IMG_2176_看图王.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议开始,县总工会新党员卢雪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精神饱满、铿锵有力进行入党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957.jpg


活动中徐顺达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名利观,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三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自我约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对参加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寄语,希望能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成绩面前不骄傲,挫折面前不气馁,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陈佳月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