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刘丹 编辑:张儒奕 审核:张儒奕

今年夏季高温以来,连云区总工会重点聚焦高温、高热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职工和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开展2022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1、华乐合金.jpg

2、华乐合金.jpg

3、海州港务.jpg

4、海州港务.jpg


8月9日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区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丹、赵冰先后来到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州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云山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中建八局西连岛综合开发项目部、顺丰速运站点、美团配送骑手驿站等10余家企业行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纯净水、冰绿茶、冰红茶、毛巾、香皂、绿豆、白糖、加多宝、洗衣液等价值20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和2000余册《工会法》《安全生产法》《民法典》《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如何保障劳动安全》等法律法规学习读本。并督促企业行业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防疫等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职工作业环境,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天。


1、中冶天工集团云山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JPG

2、中冶天工集团云山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JPG

3、中建八局西连岛综合开发项目部.jpg

4、中建八局西连岛综合开发项目部.jpg

美团配送骑手.jpg

顺丰速运、中通快递、邮政EMS.jpg


同时,区总工会在凤凰岭、在海一方公园、海鸥广场、新丝路公园、五羊路、云山街道景疏路创建了6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就近就便为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作业人员提供休息、饮水、吃饭、充电、防暑药品等“送清凉”服务,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凤凰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jpg

五羊路户外劳动者服务站.jpg

新丝路公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jpg

在海一方公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