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工暖“新”行动—“8+X”综合服务集市连云港・灌云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7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12月17日上午,苏工暖“新”行动—“8+X”综合服务集市连云港・灌云专场在灌云科奇电商园举行,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会传,江苏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四级主任科员任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灌云邮政管理局局长叶绍宏等出席并参加活动。


01.jpg

02.jpg


苏工暖“新”行动—“8+X”综合服务集市活动是2022年江苏省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过流动体检车开进基层的形式,为快递员、外卖员、电商从业人员等20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CT医学影像、骨密度、血压、血常规等健康体检服务。

03.jpg


4.jpg


5.jpg


6.jpg


在体检现场,灌云县总工会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爱心早餐、“暖”心礼包,赠送了互助保障和实现“一键入会”服务等活动,切实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7.jpg


8.jpg

      

9.jpg


近年来,灌云县总工会积极响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各项要求,联合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积极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的建会工作,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拉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与工会的距离。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下一步,灌云县总工会将持续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安康驿站的建设和改造升级,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保障服务,切实让“8+X”综合服务集市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做得更实,让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陈超、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