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1月5日,灌云县总工会传达贯彻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6163547.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今年全省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总工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提升维权服务工作水平,提升深化改革动力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微信图片_20230106163552.jpg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会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正确把握政治方向。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学以致用,提升工会服务质量。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立足传统,勇于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三要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好工会重点工作。建立三项机制,即:重点项目推进机制、特色工作突破机制、基层工会争先创优机制。认真对照省、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目标,精心制定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力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