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产改办召开区产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张儒奕 审核:赵冰

3月8日上午,连云区产改办召开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区产改联席会议9家成员单位、8家区相关部门和部分产改联络员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通报了《2022年连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同志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产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汇报交流了2022年产改工作工作情况和2023年产改工作打算。


图片2.png


程春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连云区产改工作总体评价为“好”,但仍存在不足。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市产改办对连云区产改工作的评价,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区产改办要牵头组织开展产改政策“回头看”,重点摸清政策落实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加强跟踪问效,推动整改落实;要保持产改工作力度,创新产改工作路径,创造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影响力。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出发,结合实际,把产改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内容来研究和谋划,加强组织领导,研究细化方案,完善配套措施,狠抓部署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在部门信息共享、政策指导等方面争取支持;加强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密切协作,形成协同推进的整体合力。各单位要通过开展调查摸底和广泛宣传,及时掌握各行业企业动态信息,及时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推动产改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