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城投集团:全员践行雷锋精神 齐心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18日上午,东海城投集团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联动共创居民小区、包干路段等点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清洁铲、扫帚、垃圾袋等打扫工具,对居民小区、包干路段、超市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同时积极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好地引导市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城投集团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同时,充分利用城区户外LED大屏、公共自行车橱窗、景观小品等宣传载体,大力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提高广大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助力东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爱东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