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作者:区机关工委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发扬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凝聚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的强大动力。近日,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区级机关党员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烈士功绩,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image.png

     

  不忘烈士抛忠骨,纪念碑前祭英魂。在纪念碑前,机关党员队列整齐,神情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悼念革命英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image.png

    

同温誓词忆初心,共担使命齐奋进。纪念前,全体机关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字字一句句铿锵有力、震耳欲聋的宣誓声在肃穆的纪念碑前回荡,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得到新的升华,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纪念馆里学党史,党员永远跟党走。新四军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新四军英烈的红色故事,回顾了先烈的革命事迹,同志们都被先烈们坚守信仰的忠诚、敢于牺牲的壮举、热爱人民的情怀深深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