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凝聚劳模智慧、共话高质发展”。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区营造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气,4月28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洪壮主持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王强周、朱延松、陈和平、吴明军等全国、省级和市级劳模,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并就如何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郑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评语,他首先代表区总工会向在座劳模先进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模范先进和广大劳动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image.png


郑斌指出,“劳动模范”是党和政府给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希望全区各级劳模在各自行业中永葆先锋本色,在各自岗位上赓续奋进、再立新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顽强拼搏、敬业奉献,形成人人争先创优、事事勇争一流的生动局面。

郑斌要求,全区各级劳模先进代表要珍惜荣誉、保持先进、再创佳绩。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胆探索,积极参与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提合理化建议等活动,用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助推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斌强调,区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实做细劳模服务工作,切实关爱好、服务好、宣传好劳模先进事迹和劳模精神,当好劳模先进的“娘家人”。通过实际行动,在全区各行各业中广泛掀起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新高潮,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州新实践开好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