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暨“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切实保障新区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助力重点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徐圩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暨“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项目建设和抗疫一线的职工送去关心和问候。

                                     

1.jpg

(斯尔邦二期项目)


走访慰问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江行洲带领有关部门和单位,先后来到斯尔邦石化(二期)、中化连云港循环产业园、卫星石化、思派新能源、德邦兴华等5个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和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石化基地施工工人生活营地、公用工程岛、石化基地封闭卡口等4个支撑保障项目,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疫情防护物资以及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掌握防暑知识,加强疫情防控,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


2.jpg

(公用工程岛项目)


入伏以来,新区总工会联合新区有关部门把夏季安康“三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多方筹措10余万元,购置了矿泉水、饮料、方便面、香皂等防暑物品和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陆续送到产业工人、抗疫工作人员等一线职工手中,让新区的建设者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世界一流石化基地工作中。新区人社中心、人民医院、方洋集团工会、洋井集团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徐圩新区总工会  苗良玉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