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文艺进企业暨走进洋井集团专场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19日上午10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总工会“送文艺进企业”慰问企业专场演出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区举行。新区机关工会主席王艳玲及集团纪委书记吴昊、工会主席刘立立同志出席此次活动,现场7个产业单位的200余家施工单位500多名一线工人观看演出。


image.png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合奏《水乡情韵》引人入胜;独唱《五星红旗》、《壮志在我胸》振奋人心;二胡独奏《太极琴侠》气势磅礴;舞蹈《江南雨》婀娜多姿。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连云港非物质文化遗产淮海戏《回娘家》,演员运用当地方言,妙趣横生的将地方民间色彩演绎的淋漓极致,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image.png


此次演出由市总工会主办、新区总工会承办、洋井集团协办,是市总工会送文艺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主旋律,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石化基地的建设离不开广大产业建设施工工人,他们不畏辛劳、不分昼夜、埋头苦干,助推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image.png